Friday, July 31, 2009

近来“好”事多!

近来“好”事多!

怎么说呢?

我呀,断断续续病了两个星期。10天里看了4次医生,吃药吃到啪!

最近一次去麻坡医院旁边的诊所去验血,看是不是得了A型流感。还好检验出来不是。

听说麻坡有人得了A型流感,现在麻坡医院人很多呢!怕怕哟!

后来我妈帮我刮痧,现在终于不再发烧了。。。


除了病痛多,公司要做的事情也是很多。

由于之前申请由政府津贴的课程获得批准,所以最近老是要上吉隆坡开会呈交资料,很多事情要处理,又遇到不怎么合作的人事,总之一言难尽。恰巧我又不舒服,真是忙坏阿芳了!

我的毕业典礼新闻稿也还没写呢。。。


接下来还有得忙呢。。。

什么时候可以清闲一点呢???

上课星期为了带女儿去拍照,抱病带她去The Store排队等拍照,还好没有等太久。

可是女儿不怎么合作,只拍了2个pose,就老是要哭。幸好有拍到一张她笑着的。

照片昨天去拿了,很好看呀!

我老公说干嘛花这种钱去拍照片?我说这是纪念嘛!他看到照片后也就没说什么。

我儿子小时候都没有拍。我问他要拍吗,他反而害羞不要拍呢!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少拍照の -__-

    最近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 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