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蓝色情结-忧郁症

最近的星洲日报副刊刊登了一系列有关忧郁症的文章与报道。

我尝试作了里面的自我检测,结果是=我患有轻微的忧郁症。

意外吗?其实并不。

早在阿泰出世后,我在坐月子时就患有产后忧郁症。当时并不知道自己患有忧郁症,后来才慢慢自己发觉。因为之前听同事说过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类的症状,差别在于有者轻微,有者严重而已。

知道问题所在,就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所以近来买了一张全脑开发的‘我是天才’CD。是二姐介绍的:适合大人与小孩,能够帮助我们拥有积极、乐观的想法。透过潜意识的沟通,改变你的思考模式。希望有些帮助!

1 comment:

  1.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保持开心の心情呱~

    我是这样觉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