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匀媛生日庆祝会

4月15日晚上,大小姑跟龙凤胎恰好在我们家过夜。当我拎着绿茶蛋糕回到家里,三个小不点就马上围过来,异常高兴地问是谁生日。之后我就洗澡、吃饭。三个小不点轮着来找我,讨好地问几时可以切蛋糕。刚好匀媛在睡,就和他们说迟些等妹妹睡醒。

8点左右,匀媛终于睡醒了。绍文第一个冲到我面前通知我寿星醒了。我故意拖延他们,“等一下吧,还太早了!”

5分钟过后,轮到静雯来问了。我还在忙着,看看时间,“再等一下!”

有过了10分钟,权泰问:“妈咪,可以切蛋糕了吗?”

看看时间,8点半了...“好吧,咱们切蛋糕啰!”

媛媛,祝你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地长大,快快乐乐地成长!

2 comments:

  1. Hey Cindy,
    Wow...can't believe your little girl is already 1 yr old. It's a very cute video clip and thanks for sharing. I wonder if our girls will play nicely of fight like the boys?... Oh, how do you type Chinese on your blog? I want to write Chinese in my blog (www.khern.com)but never have the time to get to that yet. Keep up the good work. Love, Hong

    ReplyDelete
  2. 要使用中文输入吗?
    right click你的电脑下面的Taskbar,then指向toolbars,点选Language Bar即可,之后Taskbar的右边就会出现EN的字眼。点击EN,你可选择En英文/CH中文输入,在此切换即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