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林权泰要秀舞技和歌艺咯!

林权泰的首场演出!

日期: 2009年11月21日

时间: 7.15pm

地点: 巴东华育小学大礼堂

表演排序: 第7组

这是权泰的学校举办的 - 莘莘学子幼儿园恳亲会暨毕业典礼

我至今都没看过他的表演。期待呀!!!

昨天学校发成绩单了。儿子下半年的成绩进步很多,尤其是国语及英语。

另外三科都拿满分呢!

我就在想说是不是给他听“我是天才”的CD的缘故呢???

因为这半年来,我也没多花时间给他复习说。

或许是有些作用的吧!

总之,我很高兴儿子的表现啦!

1 comment:

  1. 权泰...不懂~哈哈~

    尤其是国语及英语~哈哈...有个厉害的妈妈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