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Langkawi Trip (continued)

想要继续我的旅游日记,但最近真的是太忙了,要帮老公赶报账的事。

再来继续之前的浮罗交怡之旅...

第二天 2009年5月11日

我们一伙人连同芬的同事合租了一辆巴士去环岛。第一站,我们去看一个瀑布,没人意料到我们必须爬上百级(可能有上千级)的阶梯去看那个瀑布。我、婉君和权泰爬得气喘吁吁。权泰喘得脚都在抖了,我和君就轮流背他。但爬了10分钟左右,不行了。我们决定投降,下山去了。

大伙儿几乎都放弃了,只有几人坚持爬上去,其中包括婉君的老公及儿女,阿芬和她男友等。婉君的老公下山时整件衣服都湿透了!

我对此景点的安排有些不满,因为一大清早就要我们流汗,哪里还有心情去玩别的东西呢?

之后去看了游艇码头、黑沙沙滩、温泉、飞禽公园、海洋公园等等。买了许多免税品包括酒、巧克力、香烟等。就可惜做不到缆车看整个岛屿的景观。

孩子们都很兴奋。我也买了之海豚玩偶给权泰当生日礼物。回到酒店时已经是傍晚时分。接着就冲凉、吃饭去了。

半夜,权泰又喊耳朵疼了。只好又给他吃止痛药。


第三天 2009年5月12日

这天我们租了辆12人座的MPV到处去。但是没去什么地方玩。因为担心权泰的耳朵,我坚持给他看医生,于是大伙儿也陪着等他看医生。先看了一家诊所,但医生让我们去政府医院检查。政府医院的医生给他清洗了3次,还是没什么东西出来。

让权泰就这么折腾了一个下午,浪费了美好的旅游时光。罪过呀...

权泰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一下,之后要去海滩完呢!

绍文和静雯玩得可尽兴了!权泰不喜欢湿裤子,所以玩一下就不玩了。匀媛还小,也不会玩!

这晚是睡得最好的一晚!


第四天 2009年5月13日

一大早就开始收拾,9点30分的班机回吉隆坡。大家都很匆忙,爸妈肚子饿,等不及要吃早餐。

在飞机上,静宜反而很开心,不哭也不闹。倒是匀媛一直吵,最后婉君抱着她,他才乖乖地睡去。抵达吉隆坡时,已经将近12点。我们上了巴士就驶往芙蓉的烧包城吃中饭。这餐可丰富了,有虾、有鱼、有肉、有菜全部才RM130。这可是这几天以来最便宜的一餐了。

下次大家可以去尝尝看--芙蓉烧包城!


旅游感言:孩子小的时候还是别带他们去旅行,真的不方便,他们也享受不到旅游的乐趣。大概5岁或6岁大时带他们去就刚刚好。

2 comments:

  1. Sound like a fun trip! My experience about traveling with young children is that try not to arrange too many activities, or else it will be very tiring for both parents and kids and thus won't enjoy the trip as much.-- hong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有了这么一次经验后,我对你每次回马来西亚度假的安排感到非常佩服。

    ReplyDelete